我與你有過什麼
只不過 一碰便碎的破
時光這樣磨
消耗著奈何
燃盡我 心中的歌

我與你這樣赤裸
躲不過 完全自我的錯
曾經這樣傻
不想再拔河
無奈我卻似還未識破

「如何辦識真的我
還想怎去再交往
如身體未能留下  親過也是一個
剩底幾多
無功怎保過

你與我快樂過麼
怎麼我仍懷念這些錯
回憶這道河
天天沖洗我
難道我是你忘掉的一個」

Repeat 「」

如何辦識真的我
還想怎去再交往
如身體未能留下  親過也是一個
剩底幾多
請放開我

我與你有過什麼
只不過 一碰便碎的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