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印

若我想唱
那用介意天上或地下
到處也有觀眾
那怕只得一個他

若我喜歡
黑色也是種色彩吧
就用兩手去畫那不一樣的畫
若堅持未能完美吧
就用兩腿撐下去 至少走過呀

未願做個無聲的過客
趁青春留個足印吧
未來路途如何分岔
如何變掛
今天我活過吧

若是啞巴
用出色舞姿感動你吧
別要害怕
我也有權叫世界驚訝

未願做個無聲的過客
趁青春留個足印吧
未來路途如何分岔
如何變掛
今天我活過吧

明星太多
我只想唱歌
你是你 我是我
各有各 方式如何
請珍惜這一課

誰願做個無聲的過客
一起趁青春留個足印吧
未來路途如何分岔
如何變掛
聲音會沙啞
眼睛會昏花
今天已活過啊
帶著無憾歸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