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

曲:天桁
詞:堯羽

如風 隨身輕輕護送
如水 泉湧滔滔 永恆裡相擁
如火 燃起心中熱哄
如光 日照路上 昂首青空

*讓我知 世上百萭姿彩 永未能 盡看透
走過春雨冬霜 有夕陽 伴深秋
萬有中分界配合完美 最惜心預備
滲著愛獨創自祢手

讓我知 世上百萬苦楚 也未能 盡看透
駭浪風暴捲起 祢尚同在方舟
萬有高深設計難研究 唯仰望祢手
謙卑屈膝俯伏閉口

如花 盛開色彩萬縷
如山 環繞身邊 百年永看守
如星 夜空閃爍伴奏
如海 游進愛內 宏恩豐厚

Repeat *

讓我知 生命各樣姿彩 永未能 盡看透
散聚悲喜高低 種植期待豐收
萬有給分配界限時間 最惜心預備
滲著愛獨創自祢手

讓我知 世上百萬苦楚 也未能 盡看透
數算恩典方知 祢亦同在保守
學會不需再發問研究 唯仰望祢手
謙卑屈膝俯伏閉口

願我讃美不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