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分離

我與你的距離
短過開到荼蘼
最燦爛薔薇
始終會枯死

你與我的距離
遠到翻天覆地
一切明媚
只可寫進日記

明明是掛念你
但不知怎說起
懸念沒有道理
自知都愛不起
花光世紀
也許可以忘記

我與你的距離
短過差之毫釐
極奧妙神奇
謬豈只千里

你與我的距離
遠到百般滋味
一切流離
配不出一個結尾

明明是掛念你
但不知怎說起
懸念沒有道理
自知都愛不起 (等不起)

遺憾沒法自欺
肉身不太爭氣
花光世紀
也許可以忘記

我與你的距離
短過六度分離
終結緣起
不必講對不起

One response to “六度分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