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但美

我也想過死
面向絕路才知還有生機
只怪我有時若即若離
遺忘了你賜的希冀

其實在我掌心永未游離
捉緊了便有福氣
如基因早種 生長已定
若相信便有驚喜

沿途 幾多幾多驚奇 幾多幾多樊籬
拍翼向上開展膀臂
有幾多悲喜 沾濕過眼睛
擦亮了再可高飛

流離 幾多幾多分離 幾多幾多紛歧
印在這絕色的日記
記低的悲喜 不算完美
縱是有著限期 多得你還是美

其實我早知別了再會無期
不甘放棄壞了心理
如基因早種 生長已定
若相信便有轉機

全是你 關心多細膩
將我悉心抱起
仍是你 不捨不棄
叫我不可 在異地外 混濁內
自我自欺

沿途 幾多幾多驚奇 幾多幾多樊籬
拍翼向上開展膀臂
有幾多悲喜 沾濕過眼睛
擦亮了再可高飛

流離 幾多幾多分離 幾多幾多紛歧
印在這絕色的日記
記低的悲喜 不算完美
縱是有著限期 多得你還是美

渡過的悲喜 不算完美
縱是有著限期 看著你還是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