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醒又睡的人

我  似耗盡氣數  忐忑反覆懊惱
祢  以靜默細訴  別要愁眉太早
我  困惑內裡起舞   跳不出真正去路
祢  細心勸告  別要沉迷跌倒

甦醒我
身躺臥青草  在溪水邊清澈看到
恩典  源源流露
漆黑夜風高  在幽谷 若仰臉看到
星光  仍同步
安心  迎前路

遺下是 過期舊事 遠古記憶裡
明日是 開創新詩 邁向後世去

我  見萬事破碎  再撐不到過去
祢  叫萬事配對  幻化成雲與水
我  看日落向西去  肉身偷偷悄進睡
祢  以死作據  活過完成創舉

甦醒我
身躺臥青草  在溪水邊清澈看到
恩典  源源流露
漆黑夜風高  在幽谷 若仰臉看到
星光  仍同步

甦醒我
身躺臥青草  在溪水邊清澈看到
恩典  源源流露
漆黑夜風高  在幽谷 若仰臉看到
星光  仍同步
心怎能迷路

(曲:Norme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