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消費之戀

我為你拼命幹渴望上樓
你為我悉心轉換貼緊潮流
全身都算講究
大勢逆轉 手指仍互緊扣 入市是時候

你覓吃我覓喝有肉有酒
網路有指點結伴四出尋求
情感不會消瘦
免息認購 相對望在店舖漫遊

未怕熱愛會供不應求
刺激經濟 若能買便買 全自由
挽手同遊 當戀愛沒定價那怕消費未夠

我為你買下了鑽石永久
你為我穿起每件晚裝巡遊 齊表演結婚秀
粉飾末世 華麗地拍下快樂無憂

未怕熱愛會供不應求
刺激經濟 若能買便買 全自由
挽手同遊 當戀愛沒定價我倆私有
賺到伴侶這終生報酬
兩心相愛 就算極昂貴亦能奢求
全力收購 浪漫預售都不會夠
讓熱愛燒耗掉富有

熱切被愛會不惜追求
縱不減價 若然愛便買 隨慾求
物價橫流 當真愛是現貨永遠罕有
賺到伴侶這終生報酬
兩心相愛 就算極昂貴亦能奢求
全力收購 浪漫預售都不會夠
萬事也消費掉烏有

(曲:Ja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