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過活也在四壁內
早上午夜與自我比賽
工作尚有太多 疲倦也未煞科
還是已習慣 麻木了麼

每日努力也是個假象
拚命作業卻沒有方向
消耗時間太多 勞力永未夠麼
從沒過問有沒快樂
有沒滿足 曾否真正活過

神叫喚我別這樣 在深淵裏被祂拯救
助我離別黑暗 恩光導引出口
曾是閉著眼 萬無目的只想擁有
神來到讓往日嘆息遠走

神愛喚醒我 助我脫離人間詛咒
常陪伴我 感恩頌讚永遠不夠
神是我萬有 在何地方心感足夠
從靈再造再活有祂挽手 繼續走

(曲: 麥偉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