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煙火為我慶祝
也有星光代替蠟燭
吹熄了一身感觸
許個願為我祝福

2 responses to “

  • craftlover

    這是平淡生日的詩嗎?
    平淡是福,我過了很多個平淡的生日,不錯的。
    生日對我來說不算得是甚麼,對我媽媽來說才即得慶祝!:)

  • kiu68

    其實今年生日有朋友和我慶祝, 只是人大了, 特別是今年, 在佷多轉變中是另一番姿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