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

能這麼赤裸地 哭泣也不錯
如被猛火 狠狠一次燒過
熔掉化妝 煉淨偏執跟偏愛
內心盡撕破
尚有的自我 也躲不過

完備武裝 就此一語擊破
承認痛楚 比掩飾更好過
迷惑太多 用耐心剔出污濁
讓生命打磨
以祢的大愛 看透誰人是我

原來獨有的真我並無替代
完全是祢手所創 盛傳愛
沿途上再多再美好 仍不屬我 只需按耐
感謝祢 等侯祢 兩手鬆開

期望太多 換到只有感慨
嘗試放開 恩典早已覆蓋
遺憾再多 地上千億種苦困
敗於祢的愛
尚有的難處 我也學習承載

原來獨有的真我並無替代
完全是祢手所創 盛傳愛
停下別怯慌 道別跟身份爭競
再不願比賽
要放輕步履 再去學習被愛

原來獨有的真我並無替代
完全是祢手所創 盛傳愛
沿途上再多再美好 仍不屬我 只需按耐
感謝祢 等侯祢 兩手鬆開

2 responses to “看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