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不必要的重

明白了 原諒我终於也明白了
再多的擁抱 快樂 興奮 都不過如此
明白了 其實我所需已存在了
每天的好處際遇 通通夠用了

『為我減輕許多不必需要
奢侈的困擾
為我於灰心中開闢歡笑
盡頭是破曉』

回望去 其實我所需已存在了
每天的好處際遇 通通夠用了

repeat 『』

回望去 其實我所需已存在了
每天的好處際遇 通通夠用了

前路裏 藏在祢手中如何重要
走多少崎嶇窄路 恩典夠用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