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能以口唱出心聲
能以手撰出心中感應
能以心靜悄細聽
埋藏生命裏美滿事情

從每幅世間風景
能看到祢手不息供應
能以音樂去見証
從祢激盪過引發的高興

∆是祢眷顧 不捨不棄
用我的言詞難敘明 是這份情
面對過去 種種心碎
助我懂看透看清

憑這份愛 抹去罪名
能擁著祢 煥發熱情
這世界控訴太多 紛擾爭鬥
置身漆黑仰望祢辨明前程同行能得勝
憑這份愛 抹去罪名
能擁著祢 煥發熱情
祢賜予我永生 總不死去的盼望
沿著祢指引快樂馳騁
這份虔誠∆

由我口唱出心聲
由我手撰出心中感應
由我心靜俏細聽
埋藏生命裏美滿事情

從每天每刻風景
能看到祢手不息供應
由我生命去見証
從祢激盪過引發的高興

repeat ∆

曲: 麥偉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