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

愛是 等不等到仍願堅持
愛是 配不配得也會賞賜
愛是 能放下自己的心意
愛是 忘記惡事塗抹了羞恥

由你我開始
神賜的一頁
寫進了我倆的故事
神愛裏相依
無法可分別
結合了你我的名字

愛是 永不相比各有好處
愛是 永不叫囂獨有之處
愛是 能發怒更懂得寬恕
愛是 存著盼望存著信相處

由你我開始
神賜的一頁
寫進了我倆的故事
神愛裏相依
無法可分別
結合了你我的名字

由你我相牽
神賜恩不斷
找到了這愛的意義
來到這一天
同證這心願
結合了你我的名字

愛永不止

[林前 13:4-8]

(為一對新人寫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