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首短詞…

一呼百應

過去有無限個罪名 愛你已能令我清醒
因有你 一呼百應
有你有無限美事情 有你能做偉大事情
都有你 一呼百應

分手前的感嘆

開始感到話語太簡單
開始感到像個壞習慣
開始感到你麻煩
開始感到敷衍你的笑話

開始感到行徑太死板
開始感到眉頭太克板
開始感到在循環
開始感到 只感到感嘆

(無題)

我需要開始 我需要終止
我想我開心都不只這一次

我想有心思 我想有意念
我想我傷心都僅只這一次

但我心太倦
現已跟世俗旋轉
轉呀轉
轉未完 …

(2000)

發表迴響

